第一次玩独服,有什么要注意的?

今天逛tg,看到一个推送,只要20刀,索性就买了俩玩,支持月付,我想我只要吧数据异地备份,数据不丢,你跑路就跑路呗,过年了,给俺的博客找个新家过年,虽然不能常驻,但是好歹俺的博客也是见过世面的。

独服感觉是不一样,俺的博客远离故土,背井离乡,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之前在祖国怀抱,别提多幸福了,速度杠杠的;后来由于原因,背井离乡到香港,再后来到欧洲,现在又流浪到了美利坚,这日子俺也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在外背井离乡,俗话说再苦不能苦自己,好歹故土也在过年,必须安排一个总统套房的独服给博客住,也不知道舒服不舒服,反正是安排上了。为了更好的和故土沟通,把之前的香港旧宅子给拿出来当传话筒,但愿不要丢包太严重,影响故土和美利坚的和谐。

来都来了,看看俺的大房子吧。总统套房感觉是有感觉,就是有点太空旷了,大概这就是我的烦恼吧。

就是住的时间有点短,装修这个总统套房花了俩小时,房子大了其实也有烦恼,一个人的寂寞只有自己懂。好了,都读到这里了,真不容易。2023祝你健健康康,下篇文章见。

2023年1月21日

《“第一次玩独服,有什么要注意的?”》 有 3 条评论

  1. […] 我记得在过年的时候,心血来潮就把博客把闹了1+服务商,然后用的是独立的服务器。性价比特别的高,但是最近这两天服务商的服务器突然给当机了。和服务商闹了一点小摩擦,索性就把博客搬走了。 […]

  2. mjj 的头像
    mjj

    20刀一个月吗

    1. 我爱喝可乐 的头像

      准确来讲是25刀,我加了5个I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