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如果回归中国

今天,人民日报海外版发了推,证实了谷歌要回归中国,谷歌在2009年正式退出中国市场!如今又要回来,可见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先不扯远的,我来放数据了!

百度是如此的渺小,全球市场份额我们就不扯了!哈哈,就像是个孩子!?

我也想说说自己的看法!主要说中国市场,国际市场就不说了!

中国市场就像是一块大蛋糕,就那么大,可是都想去分一杯羹,就看谁分的多了!谷歌的主要业务就是搜索引擎了吧!中国的搜索引擎市场之前是一家独大,百度的市场份额最近这几年其实也在掉,因为现在也有其他的搜索引擎可以替代,比如360家的好搜,搜狗,必应,神马等什么的。如果谷歌进入中国市场,那么我不知道谷歌会不会成为行业老大(我觉得可能性很低),但是我知道,百度的搜索市场份额肯定会下降,这一点我觉得没有疑问。蛋糕就那么大,如今又多了一个人来吃,自然那个吃的最多的,可能分出去的也就最多了吧!?

还有就是百度的各种无耻行为,在谷歌进入之后,我觉得肯定会有所收敛!

时间是伟大的作者,必将给出一个完美的答案

颤抖吧,百度!?

魏则西

魏则西

魏则西

大家跟我一起念

百度,垃圾!?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