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数卡安装方法

我使用的是docker安装的,非常快捷和方便,记录一下这个发卡网站的安装方法和步骤。

官方安装方法

  • Docker Compose 安装: docker-compose -f docker-compose.yml up -d web
  • Docker Run 安装: docker run -dit --name dujiaoka -p 80:80 -p 9000:9000 -e WEB_DOCUMENT_ROOT=/app/public jiangjuhong/dujiaoka

我用的这种方法,但是再安装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问题,80端口被占用,于是改成了88,后面的9000端口改成80就可以了(方便反代)然后命令就变成了

Docker Run 安装: docker run -dit --name dujiaoka -p 88:88 -p 9000:80 -e WEB_DOCUMENT_ROOT=/app/public jiangjuhong/dujiaoka

然后在bt里面新建一个网站,输入域名,添加证书后,在反代里面填入如下图所示的端口80就好了。

独角数卡反代

域名解析完毕后,访问你的网站就可以啦,按照提示填入相应的账号密码就ok了。

但是卡到了这一步,不知道为什么,docker安装宣告失败。

随后使用了最朴素的古法安装,普通的安装方法,安装成功。就这样吧,安装的教程就不贴了,GitHub库的wiki有教程。

https://ka.weai.fr 关于支付系统,我后面再写一下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