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Oracle大放水申请通过

昨天loc坛子看到消息说甲骨文开放了申请,有很大可能性通过申请,方法也很简单,我就试了一下,果不其然,通过了。下面我就记录一下通过的方法。

申请环境

之前一直申请不通过,这次居然一把过,使用的环境。在申请的时候挂的魔法,最好一步的时候把魔法关掉,填的信息不要太假,我是招商银行的visa全币卡。然后就通过了。申请的邮箱尽量不要使用主流邮箱,好像有申请频率限制。

申请地址

https://www.oracle.com/cn/cloud/free

Oracle 云免费套餐包含哪些内容?

永久免费云服务

免费使用,无限时长。
两个 Oracle 自治数据库,其中包含 Oracle APEX 和 Oracle SQL 开发工具等强大工具。
两个 AMD 计算 VM
最多 4 个 ARM Ampere A1 计算实例,每月有 3000 个 OCPU 小时和 18000 GB 小时
块存储、对象存储和归档存储;负载均衡器和数据出口;监视和通知

30 天免费试用

价值 300 美元的免费储值。
丰富的 Oracle 云服务,包括数据库、分析、计算和 Container Engine for Kubernetes — 时长 30 天
每项可用服务最多 8 个实例
存储高达 5 TB

申请结果

申请总结

不知道为什么甲骨文开始大放水,目前已经很多人申请通过,有的甚至通过四五个,有的人开始去大量申请信用卡,去薅乌龟壳的羊毛。我觉得这些人就是有病,申请一个玩玩就得了,滥用倒卖的人就是神经病,丢人玩意儿。

性能跑分

跑的gb6,具体没有截图,记得是1000分左右,性能还是不错的,我选的是迪拜。亚太地区的网络都被这些人搞坏掉了。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