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解雇了最后一批撰稿人

周三,这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的杂志对科学和自然世界进行了 135 年的调查,该杂志又迎来了另一个艰难的阶段,它解雇了所有仅存的撰稿人。

此次裁员是母公司华特迪士尼公司 (Walt Disney Co.) 一系列裁员行动中的最新一次,总共涉及约 19 名编辑人员,他们在 4 月份接到通知,即将面临解雇。 文章任务今后将外包给自由职业者或由编辑拼凑。 此次削减还取消了该杂志的小型音频部门。

这是过去 9 个月内的第二次裁员,也是自 2015 年开始一系列所有权变动以来的第四次裁员。9 月,迪士尼对 解雇了六名高级编辑。

该杂志目前的发展轨迹已经酝酿多年,主要是由于印刷品的划时代衰落和数字新闻和信息的崛起而推动的。

在数字媒体的光速世界中,《国家地理》几乎仍然是一种手工产品——一本月刊,其照片、图形和文章有时是数月研究和报道的结果。

来源:The Washington Post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