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部署监控方案

前几天购买的tp-link的摄像头,加上去年买的海康威视摄像头,目前已经有4个摄像头了,这4个摄像头一天大概会产生150GB的存储,那就得弄个监控方案,全部都存入群晖的NAS,虽然可以上云,但是上云还是不安全,对外的端口也都限制了。

接入群晖监控方案

群晖默认只能接入2个摄像头,要想接入第3个摄像头就要购买许可证,这时候万能的淘宝就可以解决了,这里就不公布具体方法了,我只花了30元钱就购买了50个摄像头监控权限,反正够用了。

摄像头支持NVR

购买摄像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购买nvr的摄像头,这样就可以通过IP、端口、账号密码进行推流,数据就会存到硬盘,只要硬盘够大,就可以存个一年半载。记得给相应的文件权限。

H265可以大幅度降低存储,但是我目前还没有折腾好(不会)只好使用H264了,数据在自己手里还是最放心的。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对了,这俩tplink的摄像头是无线连接的,稳定性肯定不如网线,但是也无所谓了,基本上就是这样的。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