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uwp好不好用?

恕我直言,这就是个垃圾

今天浏览微软的应用商店,神了,居然看见了腾讯的腾讯视频。仔细一看,转制版,但是好歹比起exe应该会有所改变。为什么说垃圾请看我分解!

什么是uwp?

科普:UWP 即 Windows 10 中的 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 简称。即 Windows 通用应用平台

原来是转制版

虽然我是好莱坞会员,但是说真的,exe版的腾讯视频,真滴不好用,卡顿是家常便饭,还有VIP专属广告,哎,脑壳疼。

腾讯视频uwp版详细信息

这个uwp版本有点大啊,差不多160M,这我想说,里面装的是屎吗?这么大,这就有意思了,你就不能上点心吗?

显示发布日期是2012年12月07日,这应该是直接把wp8时代的替换了,我在安装之前直接显示的就是已拥有。

我下载使用后,发现和同学视频exe版本简直一模一样,无论是UI还是功能。

我的体验

播放广告,弹窗广告,添加桌面快捷方式,退出还留有后台进程。从火绒看到还注册腾讯电脑管家的注册表。这真的是完整版该有、不该有的全都有了。完整的功能,完整的广告。

这个uwp版依然卡出翔一样的感觉,或许用户体验在腾讯视频产品经理心里面就是翔吧!不把用户放在眼里,就是自掘坟墓,苍天饶过谁呢?

博主不得不说,这个腾讯视频upw实在是太完整了,就连广告都毫不保留的转制到了uwp平台。这样的uwp是没有灵魂的,腾讯这样做的目的或许就是希望微软官方应用商店多一个人软件分发渠道吧!

反手看看别家uwp视频软件,除过哔哩哔哩外,还有一个很努力的芒果TV,从设置里的内容就能看出来,各种uwp能探索开发的功能它上面全都有。可惜……这么努力的软件被芒果那稀疏的片源给耽搁了,并没有什么吸引我的地方,导致一直就在那放着。

说白了,这就是个垃圾!

全家桶都上架了

搜狐视频,爱奇艺,芒果TV,哔哩哔哩,正宗四大官方UWP。你值得拥有?

坐等官方优酷版uwp上架

腾讯视频传送门☞点此链接

我的其他博文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