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若奔之百度熊掌号终于熄火了

最近,网传百度的熊掌号团队解散,这让我始料未及,突然觉得自己真是太年轻了,才申请的熊掌号,还没有来得及运营,就已经胎死腹中了。

熊掌号号称要把80%的流量给站长,这也就意味着以后站长要是没有熊掌号,网站将没有流量来源;更别提排名了。2018年完成50%的流量分发,2019年分发80%。

但是在最近,这个承诺也许会变成一张空头支票了!所以不要信任任何平台,这些空头支票就是“假大空”!老老实实运营自己的博客才是真,不要总喜欢搞个大新闻嘛!

更有爆料者称:“百度内部玩职权,把站长们当猴耍…站长才搞明白是怎么回事,又解散熊掌号团队力推小程序。信誓旦旦的把站长们往死里玩……

昨日,微博网友贴出这则“百度员工及前百度员工说明”,这位百度员工称熊掌号团队是解散了,但是东西还在,不影响功能。内部正在盘这个事情怎么收尾

同时百度移动端的排名优化,一直是出于一种非常混乱的状态,竞价位置乱入、网站排名被折叠隐藏等情况时有发生,移动端占据了目前流量的主要入口,站长们应该如何才能有一条活路呢?

天苍苍,野茫茫,X度迟早要灭亡!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