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剪辑免费软件DaVinci(达芬奇)分享

这款软件其实和Adobe全家桶中的pr是一样的,都是做剪辑使用的。不用之处大概就是在价格方面了吧。

对于我这种业余up主来讲,平时做一些视频仅仅是把视频合并,然后配个音乐,再高级点就是加个字幕,对于那些高阶使用方法,说真的我根本用不到。所以你让我去买Adobe的软件,我还是有些小心疼的,作为学生党,虽然有学生价,但这个价格我还是承受不了。

我就想找一款免费够用的剪辑软件就好,但是我之前一直不知道DaVinci(达芬奇)这款软件。经过介绍我才知道,原来世界上还真有这等好事,果断放弃我的盗版之旅,使用盗版毕竟良心上过不去。现在有了免费的解决方案,为什么不用呢?

这个视频主要是告诉大家,真的有免费的专业的剪辑软件。如果你像我一样,还不知道有这样的软件,那么恭喜你,今天你知道了。再也不需要背负太多良心上的谴责,大大方方,坦坦荡荡,问心无愧的使用DaVinci吧!

我在B站上面放了视频,欢迎大家去观看我录制的DaVinci(达芬奇)安装视频。仅仅是安装,因为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很早就听说了,但是又被我忽略了这件事)视频仅仅是简单的剪辑了一下。欢迎订阅我的YouTube和B站还有微博呀!

可以点击观看原视频,欢迎给我投币关注哦。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