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删订阅bug终于被修复

最近半年以来,YouTube中文区炸了。因为up主的订阅一直上不去,中文区大V博主叫苦连天。但是最近这个bug被修复了。

Youtube从去年的八月份开始,就持续发生大量youtuber(视屏上传者)的订阅者被系统自动取关,视频点赞显示被缩减等情况。之后,从今年一月份开始,youtuber取消订阅的的情况越发严重。而网上也从政治阴谋论到系统BUG,各种传闻层出不穷。

炸的比较厉害的就是B站上面的火锅大王,一直吐槽自己的YouTube频道粉丝订阅被删,前后台数据对不上。这点吐槽可以前往B站火锅大王下面的视频观看。

这个bug的起因据说是中文区有人刷订阅量,导致YouTube官方删订阅。依据是这个只出现在中文频道区。

很多中国区的YouTube大V的后台数据都不正常,大V们也投诉了很多次。但是依然无效,因为他们的投诉都被客服拦截了,问题根本没有反馈到YouTube程序开发组去,自然无法修复了。而且YouTube这么大,bug那么多,中文区的这个bug,优先级也不会很高,也不会在第一时间修复。

火锅大王发的视频才被谷歌团队看到,但是团队日程排的很满,就没有修复。

只到有一天,YouTube上面出现了一个女up主,这个女up主是个程序员,他也是中文区的,油管订阅量也出现了问题,同样去找客服投诉,发现没卵用,惹毛了这位up主,于是就发视频吐槽这件事。巧的是关注他的人,一堆都是YouTube程序员。很快就把这个bug给修复了。

而且给出了详细的数据。2天后,中文区的订阅恢复正常了。不得不说,那么多up主解决不了的问题,却被一个女up主给解决了,真的佩服哈。火锅大王又哭晕在厕所了!

火锅大王的YouTube订阅还是惨不忍睹,不忍直视啊。简直是最重要的受害者!

让他不由得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哈哈哈!

虽然有人说这个bug被修复了,但是依照火锅大王的订阅量来看,显然和客服宣称的97000人订阅还有很大的差距,目前火锅大王的订阅量是9437人。所以这个bug目前为止还是没有修复好。

最后要说的就是,YouTube这个中文区订阅bug还是挺影响各位up主的积极性的,但这些中文区up主和整个油管的up主来讲,简直是轻如鸿毛,不值一提。气的火锅大王来B站吐槽。

标题讲的被修复是指YouTubeup主所讲的,总体来讲,可信度较高。毕竟一堆谷歌程序员follow她嘛。说3月8号开始,会慢慢修复,可以看一下后台数据。自带强大背景,那么多up主投诉无门,却被她解决了,堪称油管中文区最强女战士!

很多中文区的up主都放弃YouTube这块阵地了。欢迎大家关注我的YouTube频道吖!

《“YouTube删订阅bug终于被修复”》 有 1 条评论

  1. 夏天烤洋芋 的头像

    我是2个月前开始在有土逼上发视频。
    现在好像才200+订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