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2真的很难看

前天是六一儿童节,同学喊我去看电影,我当然不能拒绝了,就和他一起去看,电影票不是很贵。35块钱好像是,特效没得说,场面宏大。

今天主要说的就是剧情,可能是迟到了15分钟吧,开头部分我没有看到,对于这种打怪兽的电影和我看电影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都是差不多嘛的套路。一部电影最重要的就是故事线,这部电影讲真,故事线真的太烂了,全程都是靠堆特效。

最重要的是我还受到了打击,最后感觉那个凤凰对哥斯拉有好感,我感觉自己……酸了。对,这也是我吐槽这部电影的一点,我的小私心。

回头再看看奥特曼,我觉得奥特曼肯定要吓尿了。这里面有一个点就是引入了中国元素,或许是看中了中国市场。感觉那个怪物就是中国的龙,他们美国老是拿中国的东西在打造IP,我觉得有点气人,最主要的就是中国电影太不争气了,我也是没脾气,很缺钙,电影业需要集体补钙。

今天的吐槽就到这里了,欢迎留言给我吐槽或者发表自己的观点。


更多文章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