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9年的国庆节

在我的心里面,今年的国庆节和往年是不同的,因为今年国庆节我姐结婚,对国家来讲,阅兵的大事儿,对我来讲,我老姐结婚才是大事儿!

因为我姐结婚,我姨提前半年都在给我们打招呼,所以我对这件事也特别的上心,提前差不多一个月都在预约买票。家里的亲戚朋友也忙成一锅粥。

我没有亲姐,家里就我一个,所以我这个表姐就是我的亲姐,哈哈!因为我姐家里也是她一个,按照我们哪里的习俗,就得是弟弟背姐姐,所以理所当然就变成我送亲了。

然后我赚了好多红包,背我老姐500,接亲送亲加起来400,哈哈,这个国庆节太实在了。最重要的是我抢到了捧花,古代叫绣球。

传递幸福。据说,新娘在婚礼上抛花给未婚的女孩子是西方婚礼保留节目之一,最后“花落谁家”是很多未婚女孩所关注的。每个女孩都想分享到新人的甜蜜,因为据说能够接到新娘抛出的捧花的人就是下一位新娘(这是一个源于欧洲的浪漫传说)。婚礼抛花新娘抛出的是快乐,接到的MM是幸福,能够分到新人的甜蜜。

我不管,我也想找个女朋友!!!!!!老天爷啊,捧花都到手了,为何我还没有女朋友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