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盘推荐之天翼云盘

作为一款云盘,最让我关心的就是速度和存储,自认为是一位白嫖党,对于10t存储空间,我觉得我心动了。至于速度,总结起来就是日常够用,上传和下载速度不是很快,我觉得还能能够秒杀某度云盘的!

速度方面

以上我讲的是在不开通会员的情况下,百度网盘就是个弟弟,天翼云盘根据我的实际测试,上传可以跑到3m/s的速度,下载也有2m/s左右,开会员我就不知道了,应该会很快吧!相对于日常使用,应该是够用了。

存储方面

我使用的是绝版账号,就是天翼云盘以前做推广的时候送的10t存储账号,这种账号目前可以在网上买到,实在不懂的话也可以联系我啊,某宝或者闲鱼均有出售。

另外还有1T的家庭空间,就是相当于共享存储空间,加入的好友亲戚朋友都可以访问和上传图片视频文件,比较有意思。

总结

不由自主的喜欢和某盘比较,我只能讲目前的情况是这样,速度还能接受,至于以后,谁又知道会不会限速呢,或者说限速严重到1kb呢。至少目前这款云盘还没有火起来,所以现在还不会严重限速,大文件下载或者你是强迫症患者,建议付费解决你的全部困扰。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