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荆州之六一儿童节,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也来蹭一下热度,哈哈!

话说六一儿童节又在各大微博,微信,朋友圈刷了起来,我所接触的圈子,主要是QQ圈子,空间大家都在刷儿童节,我觉得更多的可能是怀恋那段时光吧!过去的一些东西有时候让人回想起来,总是那么的温馨和甜蜜!

明天就要去考试了,我也是第一次来荆州,一出荆州站,外面出着太阳,下着毛毛小雨,说来也是挺怪的,我也听说过出太阳下雨,但是在我的印象当中,真的没什么印象!今天算是见识了。

把书包和资料放到房间以后,就和同学去吃饭了,不得不说,上午去汉口站,我8点钟就起床了,硬是11点多才到汉口站,那个公交啊!把我脾气都给磨没了。

看了一下电影,新上映的哆啦A梦之…….,我不是为了打省略号,而是我真的不知道之什么,可能刚好今天是儿童节,这个电影也是蹭热度吧!整个看了下来,对我个人来讲,没什么震撼,略有一些笑点!整场看的我只打哈欠!我个人还是喜欢那种带感的,比如老炮,芳华,无问西东,厨子戏子痞子,等这些电影!

放毒了!

儿童节,小猪佩奇都上场了!

我同学的房间,不得不说,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一堆乱七八糟的照片

明天就要考试了,我也得早点睡觉!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