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加油!

[info]高考马上就要来了[/info]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给大家展现出来就好了,不必要为难自己!

马上就要高考了,在这一刻,你们被全国的人们热议,因为,这关乎到每一个人,我们都是真心的想给你们加油!你们看到那么多给你们加油,心里面肯定是有太多的压力,尤其是父母给你们的,他们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考出一个好的成绩。我记得我高考时,我的父母好像没有给我一个问候,刚开始觉得他们挺狠心的,为什么一个电话也不给我打,考完回家,问我父母,我妈说是我爸不让打的,害怕给我太大的压力!现在回想起来,是我错怪了他们!

每年都会看到这样的新闻,就是考了一科,就跳楼自杀的,说真的,我真的挺替他们感到难过,人生的路还很长,对这些跳楼的孩子来讲,他们的人生永远画上了句号,成绩可能就是他们的“天”吧,觉得高考失利,自己的人生就完了,这种想法,是完全不正确的!人生有很多选择,而高考可能是最便捷的一种途径,但这又能说明什么呢?做自己就好,那个最真实的自己,未来你要面对的,不是可能,是肯定有比高考更加艰难的选择,而且必须要自己承受。不说太远的,再过五年,你回头看看自己,高考在你眼里,根本不算什么,他所留给你的,是一段青春的美妙回忆。这段回忆,在我看来,是独一无二的。

高考是战场,是人生的加油站!而不是自己心中的坟墓。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不要因为失败而放弃希望,你们真是很棒!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你们要为自己加油!也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人生之路很长,高考时间很短,虽重要!但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