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实习结束了

在外面工作是真滴困难,只有自己体会了才会明白。没有人会关心你的死活,你想要老板钱,老板只想让你拼命干活。很多东西以前不懂得珍惜,现在才懂得那些关心都是满满的爱。

结束了两个月的暑假工作,不知不觉,我居然坚持了下来,给自己点个赞。我觉得自己和这些同事(大部分)是两个世界的人,和他们聊天我觉得没什么意思,就像自己在吃泡面一样。感觉聊不到一起去,索性就应付一下,反正马上要回到学校了。

明天就可以离开长沙了,本来准备今天走的(周日)。由于武汉还在疫情期间,学校规定进校门后出来必须盖章签字,我还得在周一回公司办离职,所以不想整这些签字踢皮球的手续,就晚一天再回学校吧!先回公司办离职和报销,再回学校领书交钱报道。

目测大概率国庆节会放假,这样我就可以回家拿衣服和电脑了,七月份出来上班两手空空来的。现在也没时间回家。

工作上的琐事懒得写,我觉得对我来讲没那么重要,但是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每次看到甲方的人刁项目经理,我心里面莫名其酸爽。但是回过头来仔细想想,我们其实都一样,有什么好酸爽的,我是个傻瓜。项目经理那么果断的人在甲方爸爸面前也是马首是瞻,然后下班回家路上把甲方祖宗八代骂一遍,哈哈!我们作为劳务公司的甲方,会不会有人对我们也是痛骂?毕竟他们这些劳务公司的人在我们项目经理面前也是同样的马首是瞻,不敢发一丝丝的脾气。能发脾气也是一种奢侈!我能对谁发脾气呢?大概就是我的树洞博客和推特了。(傻逼微博老是封号,不想发什么言论和想法了)。

项目经理光鲜亮丽的背后也是一把辛酸泪。我觉得做人就是这样,每次看到那些在别人面前花枝招展,别人异常羡慕的人,谁有知道背后有多少辛酸泪呢?比富有,在物质上可能比不过,在精神上就不一定了呢,说不定还没有我快乐!

出门在外,在木有人关心(除了父母)自己的情况下要学会关心一下自己(给自己点一份大餐,买点衣服),对自己好一些。对所有人善良一点,也是对自己的善良!努力做一个好人将是我毕生追求的目标。

八月,匆匆忙忙慌慌张张。时间在流淌,自己身上的责任也在伴随时间成长。明天,还要记得努力和加油。越努力,越幸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