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快速获取Cloudflare CDN 所有 IP的延迟和速度,挑选最优质的节点给自己。

国外很多网站都在使用 Cloudflare CDN,但分配给中国访客的 IP 并不友好。
虽然 Cloudflare 公开了所有 IP 段 ,但想要在这么多 IP 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怕是要累死,所以就有了这个软件。

该软件可以测试 Cloudflare CDN 所有 IP 的延迟和速度,获取最快 IP
你可以将 IP 添加到 Hosts 文件中,以提高访问使用 Cloudflare CDN 服务的国外网站速度!  

开源项目:https://github.com/XIU2/CloudflareSpeedTest  

快速使用

  1. 下载编译好的可执行文件 蓝奏云 / Github 并解压。  
  2. 双击运行 CloudflareST.exe文件(Windows系统),等待测速…  

测速完毕后,会把结果保存在当前目录下的 result.csv 文件中(只输出丢包率 50% 以下的),用记事本打开,排序为延迟由低到高,每一列用逗号分隔,分别是:  

IP 地址, Ping 发送次数, Ping 接收次数, Ping 接收率, 平均延迟, 下载速度 (MB/s)
104.27.70.18, 4, 4, 1.00, 150.79, 12.89

选择一个平均延迟与下载速度都不错的 IP 放到 Hosts 文件中(指向域名)。  

进阶使用

直接双击运行使用的是默认参数,如果想要测试速度更快、测试结果更全面,可以自定义参数。  

C:\>CloudflareST.exe -h

CloudflareSpeedTest
测试 Cloudflare CDN 所有 IP 的延迟和速度,获取最快 IP!
https://github.com/XIU2/CloudflareSpeedTest

参数:
    -n 500
        测速线程数量;数值越大速度越快,请勿超过1000(结果误差大);(默认 500)
    -t 4
        延迟测速次数;单个 IP 测速次数,为 1 时将过滤丢包的IP,TCP协议;(默认 4)
    -dn 20
        下载测速数量;延迟测速并排序后,从最低延迟起测试下载速度的数量,请勿太多(速度慢);(默认 20)
    -dt 10
        下载测速时间;单个 IP 测速最长时间,单位:秒;(默认 10)
    -f ip.txt
        IP 数据文件;支持相对路径和绝对路径,如果包含空格请前后加上引号;(默认 ip.txt)
    -dd
        禁用下载测速;如果带上该参数就是禁用下载测速;(默认 启用)
    -v
        打印程序版本
    -h
        打印帮助说明

示例:
    CloudflareST.exe -n 500 -t 4 -dn 20 -dt 10
    CloudflareST.exe -n 500 -t 4 -dn 20 -dt 10 -f "C:\abc\ip.txt" -dd```

### 使用示例

在 CMD 中运行,或者把启动参数添加到快捷方式中。  
> **注意:** 不需要通顺加上所有参数,按需选择,参数前后顺序随意。  

``` cmd
# CMD 示例
CloudflareST.exe -n 500 -t 4 -dn 20 -dt 10
# 快捷方式示例(右键快捷方式 - 目标)
## 如果有引号就放在引号外面,记得引号和 - 之间有空格。
"D:\Program Files\CloudflareST\CloudflareST.exe" -n 500 -t 4 -dn 20 -dt 10

感谢项目

  1. https://github.com/Spedoske/CloudflareScanner

意外发现了这个项目,看了之后发现正好解决了我的问题,但是我更喜欢用户命令行方式运行,这样会更方便、有更多使用姿势,于是我临时学了下 Golang 并 Fork 修改了一份命令行方式交互的版本,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告诉我,虽然我不一定会~

许可证

The GPL-3.0 License.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