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应该是昨天写的,对这一年做一个总结,昨天有点忙,就拖到了现在,今天也是元旦,那就今天写吧,2020这一年发生了许多事情,而我平平淡淡,但是也得写一点吧。

这一年,我还是一个学生,自然上半年在家上网课,平淡、真实又充满新奇。没想到二十多岁还能体验一把网课的感觉,终于实现了当年课本里面写的足不出户就可以上课,只是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实现的,有点惊喜,也有点意外。

也许是在家憋了大半年,听够了家里人的各种唠叨,暑假期间就去找了一个实习,开始了两个月的实习生活,体验到了很多东西——饭好吃、钱难赚,生活很不容易。

别看已经是凌晨三四点,线路上依旧是30°的高温,每个人都在为了生活拼搏和奋斗,也许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生活看似平淡,却又充满荆棘。

短暂的两个月暑假生活很快结束,回到了校园,仿佛又回到了天堂,又可以灯红酒绿,醉生梦死的释放一下自己,尽情的享受大学剩余的美好生活了,开始了吃吃喝喝,无所事事的悠闲状态。

然后去参加了全国统一的国考公务员,虽然成绩没下来,但是我敢肯定我是炮灰,嗯,就是炮灰。大家也都在为自己毕业工作的事情做打算,都在忙着找工作,忙着参加招聘会,我也不例外,跟随宿舍简历大佬开始了投简历的步伐(他几天投递了几百份简历,我们宿舍简历王)发现没有一份回馈,也许是我太垃圾了,校招相对简单点,一家三流国企要了我,那就签了吧,或许这是我唯一的退路了。

拿到了一个还行的offer,进行了两轮面试,终于签了三方,我还是不甘心,还是想再去试一下公务员,国考没进去,就去干省考吧,省考岗位多,我还得冲一冲,万一呢,对吧,这个offer就拿去保底吧。

最后,还是得给2021立Flag,万一实现了呢?看到去年给今年的Flag,今年希望考公成功,要是不幸失败,我得好好上班,赚钱,希望父母身体健康。能找个女朋友最好。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