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了gcorelabs家的免费流量

今天看坛子有人发,说gcorelabs搞活动,每月免费领取1000G的CDN流量,想想这不是白嫖,管他三七二一,我先冲了。至少目前节点速度都还行,不拉跨,以后就不知道了。

第一步注册,输入邮箱发现这个邮箱已经注册过(我是老用户),可能是以前注册过,找回密码,然后登陆选择CDN,然后使用PayPal支付1欧(8元)验证,选择FREE计划,完成。

gcorelabs
gcorelabs

坛子有人说新注册的用户暂时不能用,估计是撸疼了。管他呢,我已经上车,也不知道稳不稳,主要是加速海外,国内还是腾讯云吧。不得不说1000G免费真香。

配置CDN搞了半天,终于搞定,主要是海外的CDN配置起来和国内有点不一样,国内填IP和域名就可以了,然后回给一个CNAME记录,填入域名解析就好了。gcorelabs还好,绕了一下终于配置好了,目前解析正常。gcorelabs欧洲和俄罗斯节点多,东亚地区我看了一下,日本、台湾和香港也有节点,估计这波人一上,压力也会上来。总之,白嫖,你还想咋样。

gcorelabs
gcorelabs

几个站接入成功,显示流量,希望免费计划可以坚挺点,撸一个就好了,撸多了就会被撸死的。

给个传送门:https://gcorelabs.com/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