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社交系统Mastodon

这款产品首先是一款开源社交系统,海外对标Twitter,中国对标微博。但是和这两款社交软件最核心的区别就是去中心化。可能你无法理解,没关系!不懂就搜索一下!一款去中心化的社交平台,感受一下吧!

简单的讲一下

Mastodon 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社交网络程序,一个商业平台的替代方案,避免了单个公司垄断你沟通的风险。选择你信任的服务器,无论选择的是哪个,你都可以与其他人进行互动。任何人都可以运行自己的 Mastodon 实例,并无缝地参与到社交网络中。

说白了就是发布的内容无法彻底删除,不像微博、微信、twitter那样有一个中心机构管理运营,更不存在内容的阻断和删除!大概是这么个意思!

你也可以利用服务器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mastodon,可以选择联网和封闭,总之非常的自由,欢迎和世界互联!

程序安装

对于不懂的新手用户来讲,安装可能会有些苦难,可以利用搜索引擎查看一下别人的安装教程,相信你的智慧肯定不成问题,实在不会可以加入mastodon聊天群,前几天有群成员也不会,半个月过去了在群说免费帮别人安装,可看也不是太难嘛!企鹅群:666352073

源码分享

点击访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