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上海没几天我就被隔离了

在合肥待了半年多,在六月的最后一天l离开了合肥?来到了上海,新的环境又是新的开始。这里什么都贵?物价高,对我很不友善,因为经济问题,不太喜欢这个城市。

上海还是一个蛮有情调的城市,为什么这样讲呢?因为我骑共享单车的时候看到很多路边卖花的,而且还有不少人买,在武汉、厦门、长沙、合肥都没怎么见到过,我出来好几天,每次都看到,每次都有不少人买花,这一点我还是蛮诧异的。

最便宜的面条20元

这几天因为新项目,就联系了中介租了2套房子,都在工地旁边,我才搬进来没2天,我们这栋就被封了,估计明天就解封了吧,做了2次核酸,第一次口腔+鼻腔,难受的一批,第二次就口腔,稍微好点。

早上出去发现被封了

之前看房的一些照片

有一说一,上海这边的天气不错,经常可以看到蓝天,特别的蓝,在合肥,永远都是灰蒙蒙的天气,看到蓝天心情就会特别好。

做抗原

这是我来上海第二次做抗原,因为3天我都没做核酸,第一次还花费了6块钱,这一次免费在总包的项目部门口做的,戴的口罩也不让我戴,保安特意强调给我换n95口罩。

小区的花花

最后希望7月能顺利点,别出什么幺蛾子,我真的折腾不起,上海这毒窝谁想来啊,还不是因为想赚几个钱,苦逼的打工人,大学毕业到现在也整整一年了,这一年都干了什么?我的答卷上写不出答案,或许是因为压根就不存在什么答案吧。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