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被全网封杀中

我之前在推文中就提到过搞不好ChatGPT也会被封杀,没想到来的这么快,没错,根据mjj们的反馈和贴文,已经确定ChatGPT正在被全网封杀,这个人工智能太危险了,只能让他消失🙃

阿里云国际版通知

友情提醒:

阿里云国际站 域名服务 也受国内监管的。不管你是否国内备案。虽然注册商是新加坡的!但!没!有!用!

ChatGPT 相关的部分关键字已经开始和谐
ChatGPT 相关的部分关键字已经开始和谐

有网友反馈,阿里云审查已不允许chatgpt内容出现在网站

不仅仅是阿里云,还有腾讯云

这就是中国

阿里云等中国国内云服务运营商正在检测并清理ChatGPT有关的站点。自建会收到服务商邮件警告,24小时未删除会停服。咨询客服得到答复为服务器上运行了“ChatGPT违规不合法的内容”。即便是运行在境外区域中的服务器也会被要求下线服务。

所以我的博客dns服务也打算搬离了阿里云国际了(国际也没吊用😄),铁拳打的嗷嗷叫!所以说,服务器,域名这种互联网核心部件不要放一个锅里。放一起就非常危险了。建议域名管理机构取消国内某些胡作非为平台的域名运营资格,瞎j8的hold域名。没有运营环境就不要运营。

《“chatgpt被全网封杀中”》 有 4 条评论

    1. 我爱喝可乐 的头像

      反正什么都封,没办法呀。

  1. 优才圈 的头像

    被封了很正常的在国内

    1. 我爱喝可乐 的头像

      没办法呀,就是这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