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又搬家了!

我记得在过年的时候,心血来潮就把博客把闹了1+服务商,然后用的是独立的服务器。性价比特别的高,但是最近这两天服务商的服务器突然给当机了。和服务商闹了一点小摩擦,索性就把博客搬走了。

经过再三考虑,就把服务器搬到了亚马逊的AWS轻量上,虽然说没有以前的杜甫那么好,但是呢,他比较稳定。

为什么搬AWS?

亚马逊出的这个轻量服务器可能就是拿来对标国内的阿里云和腾讯云的。因为他们这两家也出了轻量的服务器轻量的特点就是相对来说便宜一些,他整体的可扩展性就没有ec2或者是ecs那么强。不过我就是几个网站要那么强的性能干什么又不能盈利。

亚马逊的AWS轻量服务器我看了一下,前期是免费送三个月的使用时间就这一点来说还不错,先白嫖到三个月再说。然后我又发现他还可以和那个数据库作为一个勒,我这样就不用在轻量服务器上在安装数据库了。

AWS价格怎么样?

然后再来说一下价格价格来说还是相对于其他那种三流的服务商来说偏贵一些。他们都是用美元来计算的,我那一台是10美元一个月,然后数据库是15美元一个月吧,加起来就是25美元一个月换算成人民币173块钱确实是不太便宜,但是我有让他便宜的方法。

那就是去第三方买优惠码,然后用优惠码去进行支付,这样价格就便宜一些。一个月就不用出173块钱,可能只需要出50块钱到80块钱。思路就是这么一个思路,因为今天才把数据搬过来,我最近可能会关注一下那个账单,不要太吓人。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