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 推出完全免费高性能云虚拟机

知名云服务商 Vultr 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免费云主机。该免费计划的规格为:1 vCPU,0.5 GB 内存,10GB 存储,2TB流量。用户可以用该虚拟云主机运行许多小型网站和 Web 应用程序。

要获得免费云主机,需要绑定信用卡并且开启双因素认证。用户可以使用Google 身份验证器来开启双因素认证。有历史消费的老用户不一定需要绑信用卡。

用户在提交申请之后还需要经过审核,获准加入该计划后,用户将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通知。

Vultr免费主机
Vultr免费主机

根据已经申请成功的用户反馈,免费时常为一年,可能一年之后会再次续签。切勿在获取资格后删除主机,否则将会失去免费资格,所以说在选择地域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确地域,有用户发帖称删除主机后就失去了二次免费建立免费主机的资格。切记切记🤣

申请地址 | 注册获得100美元赠金

根据这个要求,我也完成了双因素验证,由于我说老用户,没有绑定信用卡也可以申请,可能是这个原因,导致我申请失败(没有收到邮件)祝大家好运🍀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