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AWS 公共 IPv4 地址将收取费用

看到这个消息就很烦,因为我的源站就在aws,不过全文并没有提到aws的光帆也要收费,但是我觉得全球IPv4都这么紧张,后面谁知道呢。自己记录一下,但愿不要向我的光帆收费呀。

AWS 公共 IPv4 地址将收取费用标准
AWS 公共 IPv4 地址将收取费用标准

AWS 正在推出公共IPv4地址的新费用政策。自2024年2月1日起,对于所有的公共IPv4地址,无论是否附加到服务中,每个IP每小时将收取0.005美元的费用。

众所周知,IPv4地址是日益稀缺的资源,过去5年中获得单个公共IPv4地址的成本已经上涨了超过300%。这一变更反映了我们自身的成本,并旨在鼓励您在使用公共IPv4地址方面更加节俭,并考虑加快采用IPv6作为现代化和保护措施。

这一变更适用于所有AWS服务,包括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RDS)数据库实例、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EKS)节点以及其他可以分配和附加公共IPv4地址的AWS服务,涵盖所有AWS地区(商业区域、AWS中国区域和GovCloud区域)。

AWS 新闻博客

看来也要向v6进发了。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