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30 岁了,生日快乐!

今天是 Debian 生日,也是由伊恩·默多克创立的 Debian GNU/Linux 通用操作系统和社区支持的 Debian 项目成立 30 周年的日子。

自从已故的伊恩·默多克在 1993 年 8 月 16 日宣布了 Debian 项目,以及一个月后的 9 月 15 日首次发布 Debian GNU/Linux,已经过去了 30 年。

如今,30 年过去了,Debian 在全球已有数百万用户,他们要么直接使用 Debian GNU/Linux 操作系统,要么使用其众多衍生版本之一,比如非常流行的 Ubuntu 或 Linux Mint。

生日派对将在比利时、玻利维亚、巴西、捷克共和国、德国 、葡萄牙和土耳其等地举行。邀请您加入 https://wiki.debian.org/DebianDay/2023

9to5linux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