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的乱炖

貌似7月份没有乱炖,今天周五,一个人在宿舍,一包瓜子一个键盘,开启回忆杀,看看7月份和8月份都干了啥。

放一些工地的照片吧,我讨厌工地,我觉得自己被戴了紧箍咒,这年头太难了,想逃离工地,虽然被靠央企,犯了错误也无所谓,但是总觉得工地低人一等。但我觉得离开工地貌似啥也不会。要是在私企估摸着早被裁员八百回了。

前几天因为避雷的原因,由于我没看图纸(主要是懒)然后报送了错误的参数,然后还被甲方发现了,罚了我们十万,这要是在私企估计早就卷铺盖卷走人了。总工说正常,一个项目经理都的拿500万砸,我听后顿时觉得啊,我这犯了这一点错误,哈哈。

8月底去了成都,参加一个质量活动启动会,9月份是全国质量月。但是讲真,我纯属于是打酱油的,凑人数的。

晚上和成都这边的以前项目同事吃饭了解到他们这边上班强度很高,和上海相比,上海就是天堂,他们晚上要加班到八九点,而我们每天准时五点半下班,早上八点半上班,周末没事就休息。

活动参加完了就这么走了,简直就是浪费。上海到成都2000公里,我也是第一次来,后悔没去太古里。

成都这边也很有特色,喜欢喝茶和打麻将。还有变脸,节奏貌似没有上海那么快。我在酒店点了一个外卖也不贵,至少比上海更适合生活,但是不适合我,因为我怕辣。

不知道哪里来的领导,把我们项目所有人全部骂了一顿。算了,不和他计较,反正也不认识。白衬衣的叼毛。和胡锡进有一拼的叼盘。

不说这些叼毛们了,继续说美景。

又去了杭州,一个人出差,一个人去解决问题,一个人去旅游。

杭州政府这边让开亚运会之前必须解决欠薪问题。我之前还以为是欠我们几百万的工程款,去要钱,结果是叫我们垫付农民工的工资。还有记者拍照,真是小事开大会,大事开小会。

杭州这边我住的酒店,旁边一个拉面店,居然不让卖酒,啤酒。维稳高于一切,酒后闹事大概会影响杭州形象吧。

实在是没想到,杭州这边还有绿皮车,我还以为全国都取消了呢。有一说一,杭州站真的破。都怪自己没有买到票。

前几天终于发了工资,貌似涨了一丢丢。哪天找人力要一下工资条。反正乱七八糟的加起来好像有8k。发的六月份的工资,五月份好像是差400就一万了。项目没有产值,工资就低。

还有啥子事?我也记不起,那就忘记吧,每天事情太多,不写下来都记不住,心累的26岁。还有公司内部的人际关系,这个有时间再写,复杂的乱七八糟。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