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特X的付费会员

我纯属于好奇,就开通了,然后记录一下,看看多变的老马对于推特的会员有什么新玩法,以下为具体的功能和特权。

我记得之前老马推出会员只有一个等级,付费后就可以获得蓝勾勾认证,现在也跟着微博学坏了,搞VIP、SVIP,超级SVIP。换算成推特就是Basic、Premium和Premium+越高级功能越多。核心总结起来就是Premium有蓝勾勾,广告减半。Premium+增加了一个AI功能。

价格

推特的会员价格

我们提供灵活的选择,您可以根据每个项目的不同需求进行调整。

Basic

$3/月

编辑帖子
长帖
撤销帖子
发布更长的视频
热门文章
阅读模式
背景视频播放
下载视频
评论靠前

Premium

$8/月

“为你推荐”中的广告 减半
认证蓝勾勾
发帖赚取报酬
评论更靠前
推文分析
媒体库
创作者订阅

Premium+

$16/月

“为你推荐”中的广告 取消
评论超级靠前
Grok 抢先体验

大概就是上面这些功能了,我先3刀开通了Basic,只有一些基础的功能,我试着评论了一下,的确评论靠前了。今天点击升级到Premium,然后扣了我4.85刀,提示资料正在审核,搞不明白为什么还要审核。不知道付费以后对封号什么的有没有什么保护(还没有被封过)

评价

这些Premium的功能还没有体验过,暂且不评论。但是和微博的特权爱豆相比,还是有不小的进步空间,老马还要认真学习贯彻微博精神,目前来看,只学到了微博的皮毛。

总结

没事儿别付费,还是有广告。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