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新浪微博的中奖概率

最近,IG获得2018年度总决赛冠军,刷爆各大平台,作为幕后老板的王思聪为了回馈广大粉丝,在微博搞了一个抽奖活动。但是抽奖的结果却出乎意料,中奖的113人中只有一个男生,让众多网友感叹和质疑。微博平台抽奖难道是假的吗?我要去改一下性别吗?

这是真的吗?

于是某大V就在微博上说起了这件事,苹果手机占这113人的78%,而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不到10%。所以这个大V觉得王思聪本人不太可能造假,让新浪微博这个抽奖系统站出来解释一下才具有公信力。

于是……来去之间说话了。改性别是没有用的,相关性非因果,问了下,参与用户男女比例1:1.2。抽奖关键的核心是“不能抽出来机器号”,所以但凡行为有点像水军的(比如只转发从来不原创,没发过图,等等)抽奖的时候都会降权,女生一般行为更活跃,男的只看不说话,还是比较吃亏的。

来去之间讲的还是比较清楚和明白的,所以要想提高中奖的权重,请多发原创内容,至少这是中奖算法中的一个重要因素,虽然不是全部,但好歹官方也透露了一点哈,如果你的微博是一个原创党,不妨试一下,因为你的中奖概率远高于其他非原创党。

我的其他文章


阅读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