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随意的一段总结

其实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是会发生焦虑的,儿童时代我会焦虑,焦虑明天怎么找爸妈要钱买2毛钱的辣条,学生时代会焦虑考试和作业,工作了也会焦虑车、房和另一半,我不变的是焦虑,变的是让我焦虑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最近都在忙什么?

时间一晃就2022了,时间过的好快,昨天晚上无意间点到了相册,看到了过去一段时间的照片,又勾起来了一段回忆,心里面不禁感叹,时间真是个奇妙的东西,我的手机越换越好,但是朋友也越来越少,越长大越孤单,可能是年少时无所顾忌肆无忌惮?长大后却是小心翼翼!

学车

学车

来到项目上,赶紧花了2700和同事一起报了驾校,2月底顺利完成科目一,今天周六下午第一次去摸车!长这么大没坐过驾驶坐?先教转方向盘和然后就上车熟悉了一下下就好了。有时间了就来练,希望能在3月份过科目二,因为4月科目二要考9门?所以我要哭了,我得抓紧最后的机会!

省考报名

这个好遗憾,都审核通过了,忘记缴费了,我下午五点二十打开缴费,发现不能缴费,看了一下缴费截止日期是下午五点,太大意了,而且好内卷,我报的那个岗位招一个,然而一个岗位19个人报名,虽然不是最卷,但是也不少?卷不赢的感觉了!

强拆

前几天我妈给我打电话,我家土地上建的房子村里面要强拆,直接推,感觉我父母好无力改变,这个房子是我上初中的时候我爸妈一砖一瓦自己建的,当初鼓励搞养殖,如今被强拆,能怎么办呢?过年回家去地里面玩儿拍的照片,全都没了,太可恶了,又没有办法。

工作

工作上的事情和父母种地相比要好很多,我每天也有点恍惚,每天上班的心情就像是上坟,我想离职却又不敢,因为我不知道离开了工地还能去哪里,工资也没这个高和稳定,现在经济不景气,我们的甲方业主也是动不动就辞退,他们也是水深火热的!

最后

其实还有很多都没讲,也不敢展开了讲,因为有些话在公众平台上不太好去发布,仅仅是记录一下吧,因为时间太可怕,我怕我忘记!很多人,很多事儿我都记不住,所以我看公众号挺稳的,记录这些问题不大吧,每隔一个月或者更久,我就记录一下,更多详细的更新我还是放在了自己的博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