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度总结,自己在总结,部门在总结,公司也在总结,国家也在总结。除了总结也有回忆。大的层面我也不讲了,我就讲一讲自己。俺也写不出华丽的语言,就这样!

一转眼这一年就画上了句号,在生活上我主要分为2个大的方面,一个是在合肥,一个是在上海。7月1号之前我都在合肥,生活都是跟着项目走,每一天都很充实,有事情干,虽然干的不是很好。然后另外一个就是7月份被调到上海,据我观察,上海这边的人貌似很有情调,不知道是不是大城市的原因,这边的马路边经常都有卖花的,我在合肥和厦门,武汉基本上没看到过,在我的印象中。这一点可以看下面的图片。话题拉回来,上海这边还是很难受的,项目离公司太近了,只有不到1.5公里,7月份-10月份这几个月都在项目上工作,10月份应该是一个转折,上海这边分公司的一把手,二把手离职,然后紧接着项目上的一把手(10月份),二把手(12月份)也相继离职,又空降了领导过来,项目上的生活问题也一直无人解决,这里面乱七八糟的事情就太多了,不展开讲了。11月份左右被调到分公司(俗称机关)搞其他项目的资料,一直干到现在,工作毫无前途,前途一片迷茫,看不到希望,月薪5000,难受的很现在。

前几天我也阳性了,现在还在咳嗽,难受的不得了,这一年的总结就是碌碌无为,混吃等死,没有希望和迷茫,作为年轻的一代,社会的主力军,我选择躺平,因为面对房间,房车感到想笑,每天进出小区看到中介举牌,写的85平,400万,对年轻人,我不知道讲什么好,我只能在心里面苦笑。晚上看完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我更想笑!(昨天有事情没写完,今天继续写)

2022年我还是回到了长毛象(社交平台)放弃了国内的全部社交平台,博客也没有怎么更新了,上班不像学生一样,时间不自由,烦心事也多(是的,为自己的懒找理由)

虽然这篇文主要是写自己这一年的总结,但是还是有点位卑未敢忘忧国。这一年都好难,没钱!我妈每次微信都在和我抱怨钱难挣,基本上每次都在说,乡下的菜便宜的很离谱。这这个总结里我还是想贴一下苦难的中国人,中国的官媒都选择性眼瞎,看不到苦难,只看得到伟大!

每次看到这些视频我都特别难受,太难受了!

这一年很难,很难,一点都不好,我讨厌2022,希望历史可以记住,不要为大范围轰炸的的傻逼央视和人民日报景象给骗了!

2023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希望会变好!不要有更多无辜的人死去,被压迫被欺负!我认识的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的!好的吧,2022年的最后一天写完了这篇水文。

2022年12月31日20:27 上海

历史文章

2021这一年

2020这一年

2019这一年

2018这一年

年度自拍

老规矩,上传一张此时此刻的照片

《“2022这一年”》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